Формат | Размер | Скачать |
---|
Название | : | |
Продолжительность | : | |
Пользователь | : | id 842361739279 |
Дата публикации | : | ript src= |
Просмотры | : | layer\/0af6e327\/www-embed-player.vflset\/www-embed-player.js |
Понравилось | : | 513 |
Не понравилось | : | 25 |
原廠聲浪有調教喔!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zhanchz3309 |
王者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user-rf4xu4kw2c |
出手排就買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dianyastudio |
請問你們有在此賽道上玩扭力樑,確實比較出多連桿轉向不足的問題比扭力樑版本明顯嗎? 謝謝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liw20110710 |
很棒的測試~不錯!!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yichin0328 |
胡說八道,你們根本沒比較二種型式的車在同車道上的感覺。就說多連桿比較轉向不足。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JKD357 |
聲浪跟一般版ST-line不一樣嗎?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Rossichiuuu |
原廠圖資還在2017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user-de6jx5wb6g |
福特還是沒搞懂,大家要的是低中高階現有的改出多連桿,而不是你在出新款裝上多連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user-cf3bp1fu4y |
虛擬音浪?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twgpcom |
簧下重量增加這麼多 0~100加速不就跟對岸一樣9秒多??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bw7951 |
很精彩的測試喔!謝謝阿德跟羅哥!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chung-fengwang3836 |
98分 差天窗電動椅自動停車就100分了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: @jwang106 |